小寶貝們溜滑梯去~星期一想說天氣滿好的,且小高在家所以請他看一下小光就帶Yumi去公園溜滑梯去就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剛好遇到隔壁的保姆帶一個三歲及一個四個月的寶寶固態硬碟在溜滑梯很好奇四個月怎麼讓她溜,所以就問她這樣好嗎?她就跟我分享說,現在天氣這麼好,可以讓她出來曬曬太陽,也可以試著讓小baby練習溜滑梯(那滑梯很短)讓他們更靈msata活點我看那小baby玩的也不錯,所以就決定回家帶小光一起去溜滑梯哇~小光一點都不害怕喔!在陽光下更帥了~我也試著讓Yumi脫鞋在草地上跑及看一下葉子及花,享受一下大自msata然半個多小時就帶他們回家了我發現其實這樣他們的作習反而變好了ㄟ因為回家時就十一點了,二個都有點累了,回家後先幫他們洗一下臉、手先給Yumi喝養樂多,小光就可以喝usbㄋㄟㄋㄟ睡覺再熱Yumi的粥或飯她就較會吃(因為玩會累)再看時間如果ok就二個都洗洗澡讓Yumi也睡覺去YA~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順利這樣我才有自己的時間~再試試看囉!加油usb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60pbhz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